微博:别关注炸鸡 爱发电:仙鹤报恩 看文点合集呀宝宝们🥹🤫

【博君一肖】不能说的秘密01



*受是mb 菊不洁 /攻受无太大年龄差 /人物略多 

*虐心虐身 /狗血老套 / ooc高干文 / 日更

*玻璃心和ky千万不要看 球球了



  “王一博,这里!”


  邵寒朝安检口猛挥手臂,一旁的黄景孝也抬头看了过去,随即轻哼了一声:“还挺快。”


  邵寒回道:“你看他,还是那副拽样,一点儿都没变。”


  顺着两人的视线看过去,王一博无疑是整个机场最瞩目的存在。一米八几的身高,两双长腿笔直的站着,一身特种部队的作训服,左胸口两排军衔勋章闪闪发光,那人只是笔挺的站着,脚上踩着军靴显得凌厉英朗。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,依旧引得周遭纷纷投来爱慕的目光。


  过了安检王一博就朝自己这两个兄弟走了过来,邵寒和黄景孝也迎了上去。


  三个人本就都是发小的关系,从小在一个军区大院长大,自然不用多做寒暄。邵寒见王一博就提了一个箱子,好奇道:“一博,怎么东西这么少?”


  王一博点了点头:“就拿了重要的东西回来,大包小包的太麻烦。”


  “行啊你王一博,这次回来我们都得叫你一声少校了!”


  “别介。”王一博勾起嘴角,“您早就是校官级别的人物了,就别寒碜我了。”


  三人说说笑笑出了机场,黄景孝的车在停车场醒目得一眼就能认出来。王一博微眯起眼看着眼前这辆红色保时捷,很明显已经改装过了,无论是线条还是霸气程度都是大街上少见的野马级皮卡。


  “这几年怎么也没换辆新的?”王一博有些好奇。


  “习惯了,我念旧,你知道的。”黄景孝招呼二人上车,车子一路呼啸着行驶上高速。


  车里的音乐震耳欲聋,不过并不影响几个人叙旧。


  王一博调侃着:“寒子,你之前内女朋友呢?怎么不一起来?”


  “王大少校,我哪辈子的女朋友您还记着?怕不是惦记到现在了吧?”


  “是啊一博,寒子现在在局里可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,局里的美女警官天天陪伴身旁,内时候的女朋友,他恐怕连叫什么都不记得了。”


  听黄景孝如此说,王一博笑起来:“厉害厉害,等你爸退下来我就得喊你一声邵局了。”


  要说这邵寒他爸,来头不小,从中央军委退下来就直接出任了丰台公安局局长一职,在人家眼里虽是不起眼的小职位,在普通人眼里那可是整个北京城最有权威的警察局。邵寒他们家从上到下没一个没当过兵的,邵寒也算是刚从部队里毕业,现在毕了业跟着他爸去了局里,成天吊儿郎当无所事事,从小到大养着官二代的霸道性子,谁都不服,谁也不惯着,走到哪还都能被尊敬的称一声“邵厅”。


  再说说黄景孝,他是在邵寒和王一博认识几年之后才搬家搬到军区大院的。他爸以前是个生意人,做大了就想混个一官半职走仕途。黄景孝没当过兵,也不懂军人那些事儿,偏偏遇上了邵王二人,从小一块儿玩到大,耳濡目染也算半个兵了。那年还是小孩儿的王一博和邵寒早早就上了军校,黄景孝不想去,便留在市里专心读书,但一有空闲三个人准能聚到一起。后来几个小孩儿都长成了二十郎当岁的小伙子,黄景孝自然接管了他爸的几家公司,顺理成章的坐上副总的位子。


  “别光说我了,一博,你这次瞒着老爷子提前回来,有什么目的?”


  “还能有什么目的。”黄景孝抬手调低了音乐的音量,“华田那么严,苛刻程度全中国数一数二了吧?就算咱们博子后台再硬,估计这几年是连女人的影子都没见着过吧。”


  “操!这么刺激!”


  邵寒幸灾乐祸的拍拍王一博的肩膀,“我说怎么回事儿呢,都他妈把我兄弟给憋瘦了!”


  “别你妈闹。”王一博推开邵寒的手臂,双脚懒散的搭上前座,保时捷的内饰空间已经很宽敞了,依旧放不下他的长腿,“是憋的够呛,内种鬼地方,要不是我爸非要给我搞个什么少校的军衔,老子早回来了。”


  邵寒安慰道:“这不是回来了吗,趁着老爷子还没发现,哥儿几个带你夜夜笙歌去!”


  “走吧,我前几天刚听说一好地儿,今儿正好带你们开开眼。”黄景孝一脚油门冲了出去。


  

****** ******


  已经快入夏了,出门的时候哥哥一定要他带着校服外套,本来天气早就已经热起来了,今天又难得没有补课,下课的时间早,外面自然不冷,外套根本用不上。徐小绽慢吞吞的沿着马路走着,胳膊上搭着校服,看着天色还早,天气又热,心想走着回家还能沿途买根冰棍降降温。


  他今年刚升高三,学业突然繁重起来了让他有些吃不消。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哥哥照旧每天对他大呼小叫,夜不归宿就算了,这几天还经常半夜或是凌晨回家,把门撞得哐哐响,又在浴室里鼓捣到天亮,他基本上每天晚上只能睡两三个小时的安稳觉,所以上课又多了个犯困的毛病。


  因为休息不好,前阵子的一次小测试成绩略微下滑了一点,就被哥哥骂的狗血喷头,徐小绽这次实在不敢犯困了,强打着精神上课,这会儿的脚步稍微可以放松一些了,困劲儿也跟着涌了上来。路过小超市,竟然连冰棍也不想吃了,昏昏沉沉的只想回家躺一会儿。


  再过一个路口就到家了,徐小绽盯着脚尖等红绿灯,等他听到刺耳的刹车声时,抬起头就看见一辆红色越野歪七扭八的冲了过来。


  根本来不及思考,甚至来不及发出尖叫声,徐小绽只知道傻呆呆的站在原地,腿软绵绵的,吓得无法动弹。


  车子撞过来的时候其实速度已经降下来了,小孩儿终于想到自己应该快点躲开,却还是被车身剐蹭着摔在了地上。


  “操!”


  车子还没停稳黄景孝就从车上跳了下来,跑过来查看徐小绽伤了哪里。


  “什么情况?”一瞬间出现的突发情况让王一博有些懵。


  “什么玩意儿啊,没看到是红灯吗都他妈快站到马路中间了!”邵寒拉开车门也下了车。


  两人走过去的时候,黄景孝已经问了徐小绽好几句话,可是这孩子似乎已经完全被吓懵了,脸色苍白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
  黄景孝看见徐小绽胳膊上被车子划了一道口子,已经开始流血,也不知道其他地方有没有伤到,扶着小孩儿的肩膀问道:“得去医院处理一下,你自己能站起来吗?”


  “靠,你要带他去医院?”邵寒不耐烦的冷眼看着,“这事儿搁哪都不是你的问题吧,车离那么远呢,他是傻子还是碰瓷的连躲都不会躲?”


  “我也有错。”黄景孝架起徐小绽的胳膊将他扶起来,“今儿你们先回去,明天我做东。”


  “我,我没事……”


  这时候徐小绽才颤颤巍巍的开口说话,声音又细又小,黄景孝根本没听见,架着他就要到车上去。


  “我没事!”徐小绽胳膊疼,挣不开,只好加大了音量,“我,我自己能走,你们…不用管我。”


  小孩儿抬起头的一瞬间第一个看到的就是面前王一博的脸,他正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。徐小绽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人,确切的说是这样的三个人,除了黄景孝略带温柔的语气,另外两个人给他的感觉非常危险,特别是这个和他对视的人。从他的着装就能看出他的身份绝非普通人,更不是他能招惹得起的。


  “你得去医院做个检查,不然我成什么了。”家里有钱是一回事儿,他虽车开得嚣张了些,倒还不至于人品差到肇事逃逸。黄景孝没理会徐小绽的拒绝,硬拉着将人扔到车上。


  “我也去。”一直没说话的王一博突然开了口,也跟着上了车。


  “你们一个个的都怎么了?”邵寒不耐烦的撞上了车门,“你们见义勇为吧,明儿见。”


  徐小绽缩在车子的一角不敢说话,也不敢看旁边的人,刚才发生的一切都太奇幻了,就连这样的车他也从没想过这辈子会坐上来过,恐惧感和陌生感让他暂时忽略了胳膊上的疼。


  “一博,你不跟寒子一块儿回去吗?”


  “嗯,我陪你。”


  王一博转过头看了看身旁的小孩儿,小孩儿似乎感受到了他的目光,胆怯的又向一旁缩了缩。


  要搁以前,王一博会跟邵寒一样的反应,他最讨厌掺和这种破事儿。可是…太熟悉了,这感觉太熟悉,或者说这个小孩儿,他的脸,让王一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。虽然那只是一闪而过的熟悉感,仅仅是这一点点奇怪感受,王一博也不想错过。


  这个小孩儿……会是他吗?



******* *******



  “徐小绽!”


  听到这个聒噪的声音徐小绽就知道是谁来了,他刚想从椅子上起来就被冲上来的人恶狠狠的压了回去。


  “徐小绽!你丫是不是想吓死我!”这人说话声音极大,好像根本就不知道医院里应该安静一点,其实就算他不大声讲话也已经引得周围人的窃窃私语。


  且不说那张脸上唇钉鼻钉耳钉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装饰品,单凭那身露骨的衣服就已经让人想入非非。再加上那头红发,配上浓妆,几乎看不出这人原本的样子。


  “哥,你小点声!”徐小绽压着嗓子说话,实在觉得自己这个哥哥有点丢脸。


  “小你妈啊小!不是出车祸了吗!坐在这里像话吗!”


  徐小绽赶紧拉住肖战的胳膊让他坐下来,侧过手臂让他看:“没事!就是胳膊擦破块儿皮。你看,已经没事了。”


  “这还没事!”肖战握过弟弟的胳膊从里到外看了个遍,“其他地方呢?啊?腿没事吗?脑袋是不是给你撞坏啦!”


  “真的没事了!”要不是黄景孝非要他当着他的面给家里人打电话才能放心离开,他才不要叫哥哥过来,肖战一来,本来已经不疼的伤口都被他吵的又疼起来了。


  “那撞你的人呢?”肖战丝毫不会降低自己的音量,“我靠,丫不会是逃逸了吧!”


  “没有,是他…他们送我来医院的,医药费也是他们出的,看我没事他们才走。”


  “医药费?”肖战把胳膊端在胸前,“你这点伤能花多少医药费?他们撞了人得额外赔钱的!”


  “他们是想赔钱来的,不过你看我这不是也没事吗,而且…而且人家还特意送我来医院,已经很好了…我,我就没要…”


  “我说你是不是冤大头啊!”肖战一听这话气不打一处来,手指头点着弟弟的脑门儿骂,“好歹你也是快上大学的人了!不知道你哥的辛苦就算了,还给我败家!到手的钱都不要,你他妈败死我算了!”


  徐小绽缩着脑袋不敢反驳,哥哥每次都一副关心自己的样子,到头来还不是关心那点钱…


  “啊对了,你是拿肇事司机的手机给我打的电话吧。”骂够了肖战才想到了什么,掏出手机翻找着,“这种事还得我替你擦屁股!”


  眼见着肖战要把电话打回去,徐小绽吓得忙拉住哥哥的手腕:“哥!你别这样!人家该做的都做了,已经……”


  “你给我闭嘴!”肖战喷了弟弟一脸口水,刚要去按那个号码,突然屏幕上出现了新的来电。


  徐小绽撇了一眼,来电显示的名字是林媛媛,不由得松了一口气。


  肖战不耐烦的接起了电话:“干嘛啊媛媛姐,我这也没到上班点儿呢啊……额……哪个李总?……行……行……我现在马上过去。”


  挂断电话肖战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,又朝弟弟骂到:“靠!都快十一点了!耽误事儿的妖精!等我明天再收拾你!现在你给我立刻回家!”说完头也不回的走掉了。



****** ******



  徐小绽。


  和黄景孝分开后,王一博的脑海里始终挥之不去这三个字。


  刚才那个小孩儿做检查的时候他特意撇了一眼他的名字,越发觉得自己的记忆力没有褪减。


  徐小绽…小绽…小绽…


  真的有如此的缘分,一回来竟然就能碰见他?



-tbc-

评论(201)
热度(7234)
  1. 共14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仙鹤报恩 | Powered by LOFTER